正在蠕动的帽子
192 10

【雾优】不愉快,不遗憾

*前世今生,OOC都是我的,部分用了原作的设定,部分是我自己发挥的*

*总而言之这是篇很不像生贺的生贺*

 @冷逆CP的使者    因为完全不知道你还缺什么,所以生日快乐~





他们在旷野里拥抱与亲吻,周围就是即将席卷而来的宇宙风暴,夹杂着被刮起来的碎石和树木,随着即将摧毁整个星球的风暴将他们团团包裹住。

“这就是最后了。”

人类抬头看着不再有太阳的天空,他抬手挡住吹得他眼睛生疼的风暴,裹挟着烈风的碎石擦过他的脸颊,刮出一道道见骨的伤痕,血液顺着脸颊流淌到脖颈之间,被棉质的衣服吸饱了水分,他带着遗憾的苦笑了两声。

“我可以把你带走,现在还来得及。”

他为人类揩去已经再止不住的血液,过度膨胀的私心让他立刻就抛下这该死的星球把眼前的人类带走,带去哪里都好,在整个宇宙漫无目的随着他的流浪也罢,只要能保住人类的性命,无论怎样都可以,这狗屁星球就让他湮灭在这个狗屁宇宙里就好,他完全不在乎。

“你是要让我抛弃我的故土吗?”,人类摇了摇头,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坚定:“如果要我抛弃这里独自去逃命,那我更宁愿与它一同化作宇宙里的一抹尘埃,做逃兵对我来说是一种耻辱。”

“你走吧,趁着风暴还没有降临。”

——人类再一次亲吻了他的嘴唇,带着不舍和诀别:“走吧,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刻,或许在宇宙的某一个角落,我们会再见的。”

“……”

他沉默了片刻,很明显,他并不是会与恋人殉情的类型,尽管他对恋人即将死去而感到不舍,也对这种精神有些许敬佩,但对于这种与星球同生共死的愚蠢行为,他并不打算奉陪。

“再见,优。”

“再见,托雷基亚。”

最后的画面是人类对他道了别,在失去了光明与希望的星球里目送着他离开,在他刚脱离被风暴扯入中心的星球后的一刻钟,星球被宇宙完全搅碎成为宇宙中的尘埃。

“愚蠢。”

在注视着风暴离开这片中心区域以后,托雷基亚给他曾经的恋人如此评价。


上千年的时间,对于时间完全停滞的奥特战士来说不过眨眼一瞬,从布斯卡剧场出来的托雷基亚只觉得这宇宙真是无聊至极,无论是旁观着战斗着的愚蠢战士们,还是亲自去参与与他们的战斗,对于托雷基亚来说不过只是纯粹的浪费时间。

“至少再给我点新鲜感啊。”

把手中的爆米花和可乐丢到地上,托雷基亚第一次产生了‘如果当初把优强行带走会不会更有意思一些’的念头,遗憾的准备离开时,却又敏锐的感受到在宇宙的某一处酝酿着极为强大的黑暗力量:“啊啊……蕴藏着黑暗力量的剑……是吗?这不是就很有趣吗?”

他大笑着前往那个宇宙,却不曾想是遇见了会改变他的未来的关键人物。


“……真不愧是泰罗。”

他蛰伏在黑暗里,借着汲取的黑暗力量修复着自己的身体,与泰罗对拼自爆的下场就是他几乎没办法维持自己的实体,在地球十二年的苟且偷生中缓慢恢复着自己的身体,有几次他差点连奥特曼的本体都几乎维持不住,过于霸道的光之力在他的身体里肆虐,在生不如死的十二年里他把毁灭光之国和泰罗的想法一次又一次的坚定。

从黑雾里走出来的他重新审视了自己全新的身体,久违地活动了自己的身体发出骨骼响动的声音,手中的怪兽戒指闪着寒光:“作为我苏醒的礼物,至少得给原住民一些礼物,对吧?”

——看着赫尔贝洛斯被那熟悉的身影击败,他的眼角几不可察的抽搐了几下,说不出是兴奋还是厌恶,但至少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最好的玩具已经诞生了。

远远注视着泰罗的儿子与他的人间体,已经化名为雾崎的他,现在倒是想要大声的嘲笑着这狗屁的宇宙和他曾经从来不相信的转世传说。

太熟悉了。

人间体的那张脸,无论过去几千年,几万年,无论身着着怎样的衣裳,就算隔着人潮,他也只要一眼就能认出来。


“优。”


语气里带上了他都未曾察觉到的笑意,雾崎用手指比成一个相框的形状,将已经模糊成一个蓝色小点的人类框在手心里:“好久不见。”


优幸被一只手掌死死的按在沙发上,鼻腔里尽是皮革和血腥的味道,混乱的大脑里还没有反应过来他遇见的男人究竟是谁,只能以本能去反抗着身上游刃有余的男人,对方只是把轻轻把手放在他的脑袋上,他就完全失去了挣脱的力气,对方一定不是人类,但他依旧没有想起来他们有什么过节。

他是谁?

为什么?

男人弯下腰来,手在他的脑袋上揉了揉,头发被他揉乱的同时他的鸭舌帽也一同掉在地上,他听见男人在他耳边轻笑着说:“只是稍微来和你打一下招呼嘛,不要反应这么激烈。”,随后男人就消失了,留下满嘴鲜血、喘着粗气的他和终于突破了什么限制冲出来的十分慌张的泰迦。

泰迦站在摞高的书本上给他举着镜子,方便优幸对着镜子擦药,嘴里还嚷嚷着:“那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该不会是托雷基亚吧?”

“我觉得非常有可能。”

优幸张开嘴,口腔内部的组织都被他刚才的反抗咬的稀碎,正不断往外渗着血珠,又微微抬头从镜子里看见自己鼻腔里已经干涸的血渍,叹了口气认命似的继续拿着棉签一点点清理着:“泰迦不能完全判断他是不是托雷基亚吗?”

“唔……因为刚才被一股力量完全困在优幸的身体里了,所以我很难说他是不是托雷基亚……只能判断他绝对有着黑暗的力量,我很抱歉”,优幸看着带着一对角的脑袋沮丧的垂了下去。

“没关系的。”,优幸用棉签干净的那头戳了戳小战士的脑袋:“如果还能够遇见他,下次就知道他是不是了。”


苦战之后,继迪玛迦倒下优幸与泰迦的疲惫也几乎到达了承受的极限,连支撑着站着都非常困难的两位回到EGIS也近乎快要跪倒在地上,还喘着气的泰迦嘴里嘟哝着‘好想吃棉花糖啊’,一边蹦跶着准备钻到EGIS的沙发上休息,转头却见到早有不受欢迎的来客在那里坐着。

“欢迎回来。”

雾崎身前的桌子上放着泡着棉花糖的热可可,而他本人坐在沙发上玩着搭桥的纸牌游戏:“两位真是辛苦了。”

“你这家伙——!”

泰迦右脚后撤了一步,摆出了准备迎敌的姿态,并给优幸打了个信号示意他准备变身,对于这个身份神秘的男人他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去保护他的人间体,自上次屈辱的被关在优幸身体里无法感知外面情况之后,泰迦做了相当足的准备去应对那种情况再次发生。

但雾崎显然不是为了与他们打哑谜而来,优幸只能看见黑雾在他身边聚集,不肖几秒钟面前的年轻人已经消失,转换而来的是令人厌恶的托雷基亚:“这种隐藏身份的游戏我玩腻了,所以。”,优幸看着托雷基亚打了个响指,他显然这次没把泰迦作为主要目标,因为仅在优幸眨眼的一瞬,他与托雷基亚便一同传送进了一个黑暗的空间。

“我们来单独聊聊吧?”

重新化身成人类的雾崎站在优幸的面前,歪着头询问他。

“我们打个商量嘛,你和那个小鬼,现在稍微让我有点不愉快了。”,雾崎用手指比了一个距离:“差不多这么不愉快,因为我个人认为你不能让我不愉快,所以要么你呆在这里不出去,要么你可不可以去死?”

“哈啊?”

优幸知道这个人完全是个疯子,却没想到这个人连基本的逻辑都没有:“你不觉得这两个选项都显得很可笑么?”

“不会啊。”

雾崎朝他靠近,脸上的表情只显得无辜又好奇。


“我可以把你的脚骨拧碎,然后你一辈子就只能待在这里了。”

——如果我千年前也这么做的话,你现在就不会与我作对了。

“亦或者把你永远魇在黑暗里,多久都没关系,反正那个小鬼不会活到你醒来的。”

——所以乖一点,只做一次逃兵也可以,与我一同堕落在黑暗里就好。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优幸在他最后一个字落地之前就暴起将他按倒在地上,双手紧紧掐着雾崎的脖颈,他不知道这对于一个宇宙人来说到底有没有用,但如果是按制服一个危险的人物去做的话,把他掐晕或者直接掐死是最直接的办法,他看着雾崎的嘴唇从一开始的红润变得苍白,直至最后缺氧的泛紫,眼中也从清明开始变得浑浊,也开始渐渐的不再呼吸。有用吗?感受着雾崎的生命正在从自己手里流失,优幸开始反问自己。

“当然没有了。”

“!”

他看见雾崎对他露出了笑容,随后优幸的手腕被看上去已经濒死雾崎一把握住,带着几乎要把腕部握碎的力道将他一把掀翻在地上,重新站起来的雾崎看不出有一丝还濒死的气息,刚才嘴上还带着的笑容已经完全收了起来,他抬起脚将准备爬起的优幸的脑袋踩在地上,力道重的让优幸大脑里有了一瞬间的空白和轰鸣声。


“不愉快。”

在他脑袋上的脚在不断的给他施力。

“怎么同一个人能犟成这样呢?”

给他施力的脚突然被收走,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又重重的踢在他的腹部,剧烈的痛苦让他已经没有办法清晰的去思考雾崎说的每一句话:“难道你就想不起来我吗?”

他在说些什么?

昏昏沉沉的大脑里已经运转不起来更多供优幸思考的脑细胞,他感觉到雾崎轻轻亲了一下他被咬破的嘴唇。

……他在干些什么?


——后来发生的事情就连再会编造的记者听了都会觉得荒谬,优幸只咬紧了自己的牙齿,眼睛里布满了不甘和血丝,任凭血液顺着他的嘴里溢出,剧烈的疼痛从身体的内部蔓延,死死嵌进掌心的指甲被雾崎一根一根掰直亲吻着。

“疯子。”

他避开了雾崎低头与他亲吻的动作,脖颈之间尽是被撕咬的齿痕和暧昧的吻痕,从沙哑的喉咙里挤出他的辱骂,如果他还有力气一定也会对着雾崎吐出带血的唾沫,但对方显然不在乎他的态度,在被拒绝亲吻之后雾崎把脑袋埋到他的肩侧蹭了蹭,却什么也没有说。

在他彻底的昏迷之前,他感受到雾崎亲吻了他的额头。


“优幸……优幸!”

重新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到EGIS的办公室,泰迦焦急的喊声把他的意识重新拉回人间,醒来的第一瞬优幸下意识的去检查自己衣服的完整性,还好,至少还是完整的。

“你还好吗?托雷基亚把你带走以后已经过了一天了。”,泰迦用担忧的眼光看着他,并用光之力去探查着他的身体。

“我没事。”

抚着疼痛欲裂的额头,优幸回答着泰迦,依旧还沙哑的嗓音昭示着他遭受的事情绝不是一个幻觉或者是一个梦,那是真实发生过的荒诞现实,荒诞到他想起来都会呕吐:“……我没事。”

尽管泰迦对他的担忧快溢出了,但优幸也不打算把在其中发生了什么与他可爱的小战士讲述,毕竟,无论雾崎是折辱还是有着别的什么想法,这件事会随着雾崎的死去永远被掩藏的,不是么?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帽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