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蠕动的帽子
39 4

【菲泰】独白

*菲利斯x泰迦   OOC归我,人物归他们自己*

*电话留言*

 

1.

嗨,菲利斯!

我手上这个通讯器还剩最后一块备用电池了,但还好的是,没电并不会让它删除掉我之前留下的两百多条语音信息,但这点电量用完之后,我想说的话估计就再也录不下来了。

我上次说到哪了?

哦,是我离开光之国之后。

等你听到这个录音的时候,应该还在那个小仓库里吧?那你绝对想不到我出来一趟都看到了些什么,是与你驻守着的那个小世界完全不一样的,我曾经完全不敢想象的场景。

我与父亲分离后,按照警备队的计划前往那个任务星系。

根据观测员们的线报,这两个星系由于一种特殊的磁场导致两个星系像磁铁一样即将碰撞到一起,一旦碰撞后,产生的后果是无法预计的,因此警备队的大家都分成了两队前往两个星系寻找磁场的源头,父亲前往的星系比较危险,因此他无论如何都不允许与他同去。

我被不情愿的分配到现在的这个地方,但尽管如此我可没有偷懒啊!

 

被派遣来这个星系的小队人并不多,在能量场仪器的预计下,这个星系并不是引起这场骚动的元凶,只要按照科技局的安排将力场仪分布在星系的每个角落等待充满能量张开就可以,是不是听上去很简单?

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在仪器吸引能量的过程中导致了本就不够平衡的星系加速了不平衡的进度,在我周围的区域空间开始崩塌,回头看去可见的区域已经开始扭曲,这片星系像被剪刀剪了一个大洞正在不断的往外漏着能量,不只是我,当时在场的很多人一瞬间就反应过来我们遭遇了些什么。

——我们制造了一个人为的黑洞。

根本没有逃离的时间,我只是回头朝着他们大喊了一句‘快离开!’,就已经被急速膨胀的黑洞吞没,在那一瞬间的恐慌之后我来到了这个一片空无的地方。

该去怎么形容这里?

没有光,没有人,没有声音。

无论我怎么去呼喊,怎么去用光线去照亮这里,都像往星海里丢粉尘一样,你只要稍微眨一眨眼就不会知道它去了哪里,但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怕这种场景,要我说,我曾经与优幸一起的时候,也经历过与这个样子相似的场景,倒不如说那时候才更是紧张一点,我可是在伤害我的朋友们啊。

知道自己一时半会是出不去以后,我开始找方法娱乐自己,哦,说到这里,我倒是该感谢你在我跑去烦你的时候教我的自娱自乐的方法了!

出来的时候我带了两块通讯设备的备用电池,以防不时之需。

你看,你提醒我的,我有好好记住的吧?

我做好不能再出去的准备了,所以我把电池都用来录我想说却又还没有说的话,有给父亲的,有给爷爷的,有给奶奶的,有给师兄的,当然这一条是给你的,我都有好好的备注好,因为通讯设备不会坏掉,等到它哪天从这个黑洞里漂流出去,有人捡到的话,就能知道这个东西要给谁了。

 

我是不是该说点我们两相遇相识的剧情来煽一下情?

可是我也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好,回想起来除去在地球的短短那些岁月没有与你一同度过,好像过去的两千年里我都在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烦你不是吗?

倒不如庆幸还好光之国还保留着过节的习惯,明明只是一个仓库管理员,却像希卡利奥特曼那样恨不能每天都黏在办公地点吧?

上次万圣节的时候,在警备队不小心听到父亲他们想要给还未成年的孩子们办一次属于地球人的活动,会有很甜的糖果,也会有艾斯亲手做的小点心,我就想着‘那菲利斯也一定要来啊!他一定还没有吃过地球的糖果和点心吧!’。

现在想起来,当时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你从那个小仓库里拖出来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啊,那些糖纸我有看到你好好的保存在那个小仓库里呢。

今天的这条语音就先到这里吧?

 

 

2.

嗨,菲利斯!

在尝试了第三千七百六十三次突破这个黑洞以后,我又来录音频了,那这次要和你说点什么呢?

在地球的时候有跟着优幸去宇宙相关的展览看到过,地球人把它称为‘宇宙眼’或者‘上帝之眼’什么的,因为太无聊了当时的讲解我可没怎么听,展馆里的投影仪把星空的景象投射在我们的头顶上,周围是人们窃窃私语的‘真好看啊!真震撼啊!仿佛身临其境一样呢!’,我说实话可比现场看差远了!

当时我和优幸说‘如果你想看我现在就能带你去看呢!’,然后被他用指头敲了脑袋,但我其实没有和他开玩笑呀?如果是优幸想要去看,就算不是我,风马也会第一时间把他带去的吧?那家伙嘴上不说,但是其实可喜欢优幸了吧。

和优幸决定分离后,我们几乎是第一时间前往了M77,倒不是因为特别想看,只是想着这一别可能就是永别,总要给点什么念想是吗?

可就算我们飞得再怎么快,我们把照片交到优幸的手上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二十年,可与我们分离我都以为是昨天的事情呢,眨一下眼睛的时间他就已经长得很大了。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泰迦了。”

尽管已经是可靠的大人了,再次重逢还是会忍不住流泪的优幸,无论怎么看都是曾经那个他嘛。

和优幸叮嘱好就算是传给孙子,孙子的孙子那一辈,都不可以把照片公开或者捐赠给什么公益组织,那大概是地球唯一的超近距离面对M77星云的照片吧,想想就很为优幸自豪啊对吧?

我不知道再次回到地球是什么时候,可那就是我能弄到的给优幸最好的礼物了,在分别的时候还是忍不住酸了鼻子,告别无论是第几次,但是只要知道一旦再见就不会再见了,还是会非常的难过。

我曾在一千年前任务经过的时候沿着地球的轨道飞了几圈,尝试辨识优幸的家究竟曾经在哪里,可人类发展的真快啊,我还能模糊记得的地标已经完全变了个样子,只能仅凭一点点曾经的记忆去回想‘啊,曾经是在这里和优幸是在这里第一次变身的吧?’。

说起这个,菲利斯,你想不想去现在的地球看看?

作为科技局直属的仓库的管理员,应该你还没有出去地球执行任务的机会吧?现在的地球发展尽管比不上光之国那么发达,但是也是完全不可小觑的,用队长曾经说过的话就是‘人类也在努力的回应着我们啊。’吧?

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很想和你一起去地球去看看的嘛,不,倒不如说这次能从黑洞里出去的话,我就要立刻把你拉到地球去看一看。

那么,这条语音就到这里结束吧,下次见,菲利斯。

 

 

3.

啊啊!忘记录音了!原来我刚才说的那些完全没有录下来啊?

啧……现在应该好了,那么,嗨,菲利斯。

通讯设备马上就要没有电了,就在刚才已经连续四次电量预警,我不知道还能录多少时间,希望不要在我讲了一半的时候突然关机啊。

发呆的时候我突然开始回想在学校里学过的东西,发现现在这种情况我居然是听过的,似乎是在什么时候也有出任务的奥特曼被人造的黑洞困住了,当时科技局派遣了几位对此颇有研究的学者带着仪器去处理这个情况,也因为此特殊状况有了特殊的处理小组。

这么想想,突然对自己能够出去又有了自信啊!

不过你放弃了科技局的研究学者的职位,应该不会跟着特殊小组一起过来吧,太可惜了。

现在外面该是个什么情况呢?黑洞扩散的区域不知道大不大呢?应该有其他人向光之国报告了吧?真的好好奇啊,现在父亲是不是该急坏了?

你会不会听到这个消息呢?会不会有人也去跟你说‘喂!泰迦好像被困在黑洞里呀?’。

啊,我想起来了,你这一门功课好像是满分来着啊?

尽管我们不是一级的学生啦!但是老师们每次讲课都会带上‘那个很厉害的特殊科目满分的学生’,呜哇,想不记住都很难吧?

好像真的快要没电了……看了一下时间,我被困在里面也快过了半年了,按照科技局的速度,现在也差不多到这个星系了,等我回去我再跟你说更多吧?
诶,好像还够录一句话的电,那我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录下我第一眼看到了什么去和你分享!

 

 

4.

嗨,菲利斯!我看到你了。


评论(4)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帽间 | Powered by LOFTER